2007-01-28

久久來一發!2007年初我的作品第一炮-彩繪安全帽

這是2007年某天晚上熬夜爆肝的成績吧!
也許是因為順手,工作時間大約花了3小時,
但由時太過心急想到看噴上保護漆之後的模樣,
鉛筆線似乎擦的不是很乾淨~含淚,
總之,2007開春的第一炮,
我的作品就出現在我的安全帽上摟,嘿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怎沒看你戴過

新普西 提到...

之前吧 大約年初的時候有戴過 哈^_^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星期天同協會我要看到你戴那一頂來!!

新普西 提到...

它~~~~~~~~
已經在那南島,享受那溫暖的太陽、迷人的猛男海灘
跟那充滿丁字褲的神祕小島了

但當地居民其實根本沒在戴所謂的安全帽~~

那~~那~~我帶去到底在幹嘛的阿


PS最近才剛入手一頂閃閃發亮小白帽

還在想構圖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