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14

EX-LIBRIS


舊作一枚
大學時期所創作的木刻藏書票章
四件一組
當時基於好玩
加入了朋友的藏書票社
一口氣創作了這4幅可愛小人
如今這4兄弟的其他好朋友依舊烙印在木板上
遲遲的等我動工
有些甚至不知道被我遺落在哪個角落
有機會
之後有機會,我還是會幫他們找出來
完成那可愛的家族

4 則留言: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怎麼這麼可愛阿 表情好好笑喔 XXD~~~~

新普西 提到...

你知道我不是個嚴肅的人 哀~~~~~~~呵呵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可是你長的很像小學老師....

新普西 提到...

啥?
我是你小學老師??
喔,因為我都在用歐蕾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