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14

2008方塊們



最近新普西幫廠商繪製了新的2008年曆,
共12款,以星座造型為出發,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^_^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喜歡這個系列
風度翩翩斯文的你畫出來的作品竟然勁逗可愛
完全沒有正經八百的fu勒......
都只有眼白ㄟ 喀喀喀喀~~~

新普西 提到...

風度翩翩???呵呵
聽起來好像大俠的感覺*_*
大俠愛吃漢堡堡
喀喀喀喀~~~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不要暗爽嘛~~
說到漢堡 師大有一家很好吃喔 在印度料理對面(也就是水準巷子下一條)阿名字忘了 V開頭
我家巷子有家the dinner也是超好吃
你跟無肇可以來吃吃~~~~ㄆ

新普西 提到...

恩,我知道印度料理對面那家,每次人數都破表,是怎樣???害我都不想人擠人,倒是印度料理不錯吃,只是價格不便宜阿~~~~~*_*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看起來是破表.bt很容易進場去吃
但吃的時候容易撞到人
搞的像法國小餐廳一樣人都會黏在一起
價錢很便宜啦~~~~食物又大份呵呵呵呵
印度料理口味應該很道地吧
以致於大食量的我都吃不完
因為香料味跟拉茶實在太嗆了。。。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奇怪 越看你的十二星座越看越喜歡說
害我也好想來畫一畫十二星座
不過你有讀十二星座資料才畫嗎?
還是開心就畫?

新普西 提到...

其實我對星座很不熟~~~
甚至連順序都會搞錯 呵呵
但只要有心
人人都是“實”在很會畫的“神”
您說是不是阿 呵呵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俺可是早就發現了你次序一直奇怪ㄉ說
因為你竟然把你的處女擺在第一個 哼哼哼
咱們二月生的可是應該放在第二個呢~~嘖
難怪第一隻跟你表情長的好像(一直嘴角上揚奸笑)XD
獅子超呆滯超可愛的說~~~~好像我家仔仔

新普西 提到...

呵呵,那是有玄機的,
因為俺是處女座,
俺的女朋友是金牛座啦!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